怎麼辦?終於,找到一位高中剛畢業的小姐來上班.我告訴自己,該好好的"傳授技巧",讓她成為我理想中的"助手"!我也告訴自己,千千萬萬得忍的住氣,不要抱怨,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 第一天,我打100分,她G2000用眼睛看,就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事,不用我再多吩咐.第二天,遲到五分鐘(可能家裡有些事,沒關西.)接下來,因為,一位病人診療太久,整整慢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大家開始不耐煩.小姐她竟然要求"休息"半小時!!(關鍵字排名前面的10張椅子全坐滿病人,電話響不停的時候!!)她轉身開車走了~看的我眼睛差點掉下來!第三天,依舊遲到.一進來,不是忙著準備好該做的工作,而是一屁股坐下來打電腦遊戲??!!(挖列~ 我告訴自己忍住,先再提醒建築設計她一次!)第四天,更厲害了,遲到半小時.前一天,她留守該做的事,一件也沒做!她睜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該做這些嗎? (前三天,她捅出的麻煩,我都"接"下來~被大茶米破口大罵!)這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西服大笑?!?!以下是這位天才小姐的"功績":一個高中畢業的女孩,不會拼病人的名字 (我是當時年紀小,沒好好學英文發音,念的超爛!她是當地人,怎麼不會唸?)不會打電腦?!? (我打中文慣了,打起英文是"一指西服神功",她卻常打錯字.)不會接電話?病人報的病因,打不出來?!? (我有"偷吃步",我將最平常的病因,寫下來貼在櫃檯前,接電話時,就可以打進電腦了.我是用英文寫的!她看不到嗎?就在正前方)沒辦法將病歷系統傢俱表按abcd排好,都亂放.隔天找病例,都得從頭一一的找起 (我真的差點沒瘋掉,一萬多份病歷,一天得翻好幾次!)超愛坐"主位'霸佔整個前面電腦.只是,電腦常被她打到"罷工",不能印收據. (大茶米每次房屋買賣出來修電腦,我就被罵一次,我到底又做錯什麼事!!她坐前面,我沒問題!只是,她佔著位子不做事,只打遊戲,我只好到後面工作室打資料!)病人離去後,不會隨著進去打掃? (OK~我自己做!)亂跟病人講病人的病因! (我都租房子不敢說,她倒是胡亂說,也不怕被大茶米罵!)每天,都在我最忙時,要求休息30分鐘. (中間沒病人的空檔,她猛打遊戲,病人一多就躲在廚房不出來!)更扯的是,病人掛號的名字電話,她亂打進電腦.隔天需要通知病人時,她房屋買賣卻告訴我,一整片名單都是"電話號碼錯誤??!!誰來救救我?!我該如何訓練助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8wxz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