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town bagel cafe'Midtown bagel cafe'的明亮設計已經吸引我來吃不下十次了,卻因為每次都是以飢餓的姿態出現,吃變得超級重要......頂著適應不良一個星期的新髮型,整個沒自信到達極點.....brunch揭開今天飲食的美味時間簡單、大方的用餐空間沒有很多用餐負擔環境中使用大量的白色白色牆面點好房網綴了許多線條簡單、色調不複雜的畫作讓用餐環境充滿感官效果...我的可愛室友.....這裡的麵包與飲料都是吃到飽的喔!所以每次點餐我都不敢點太多....喜歡吃軟一點的貝果;搭配旁邊的兩種醬,但我最愛吃綠色那種醬啦→good單點的餐點:搭配沙律+麵包與飲料(超愛喝檸檬紅茶)吃到飽套餐的餐點:搭配濃湯+沙賣屋律+麵包與飲料吃到飽+甜點兩種沙律都很美味喔!濃湯也很美味.....濃郁適中我點了一道德國香腸早餐,選擇炒蛋來當今天的主角,薯條很美味(但每次卻都吃不完)另一道是德國香腸燉飯,超超美味喔!很大盤,小食量者請小心喔!因為太飽了,可愛的櫻桃起司只好打包囉!一開盒子才發現它是迷你版的甜點......今信用貸款天吃了550大元(加上服務費了)小檢討座位不佳,不知道是左邊單身男子還是右邊一對情人有腳臭,一直隱隱聞到陣陣腳臭味,觀察結果我的結論是夾腳拖鞋男與涼鞋女情侶傳來,室友觀察是布鞋單身男傳來的......最後不得解。可能因為太忙了,飲料要三催四請才送來,小小觀察了一下,每一桌都是送上麵包時就一併辦公室出租送飲料,幫我們服務的那位女生則要跟她說兩次以上才送來(可能因為很渴感覺時間更長.....)。今天,沒有任何計畫的清晨,我醒了,清楚地睜開眼睛,我醒了..............以一種window shoping的氣勢逛逛另外幾個朋友blog,想起了在GVO那些相處與分離的時光,最近又跟大夥連繫上了,讓心緒倒轉到那年離開台新成屋灣的前夕....看到好友們的簡單留言但卻將我的眼淚直逼出來,氣死人啦!在桃園機場出境時,不想麻煩任何朋友,只讓家人送行,就是不想愛哭的小鬼出現在眾人面前,"小鬼" nicknames專屬於妳們,每次當我們互通電話時,你們的一聲:喂!"小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期待,讓我的心情很開心很開心,每次你們吳哥窟都說我很容易開心,很容易滿足,但是我知道因為這都是來自你們 (討厭!想到我們的相處,你們的重視,小鬼又眼眶又泛紅啦!!) 每個時期,我都會認識不一樣的朋友,許多的朋友,漸漸的就只剩下一些朋友,一些了解我的朋友,我想你們也知道小鬼的思考模式,所以不一定每一種朋友都會認同,但是我一直褐藻醣膠有疑問,想小鬼這種隨遇而安,簡稱 "隨緣" 與 "隨性" 每次都只用延腦思考的人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貼心了解我的語法與需求............Dear my friends (my GVO good friends):You are always so sweet. You are always so cherry. I think you are already "A Real My Lucky Star ". I miss you. ps:室內裝潢一直都沒跟他們說的話,假如將時間到轉到那年出國的時間:出發前,收到你們的零食,讓小鬼真的窩心不已,本來想計畫我的生日上台北好好和你們聚聚,但是,10號的飛機讓我不得不把計畫取消,但是回去一定會和你們相聚,不要忘了我呦!!2010年10月  我們再一次在不同地點和時間來場約會吧^^難過無助時太平洋房屋,最想躲在你的懷抱,聽我無理取鬧的說著~~自己的委屈。聽你偏心的責罵著~~欺負我的人,然後,拍拍胸脯的保證會給他好看。我知道,就算只是說說;你的胸膛,永遠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但是,我只是(啜泣)~~我只是(顫抖)~採到牛大便,你就捂著鼻子逃掉了,算什麼意思ㄚ~~~~~ (純屬意外的笑話)午餐約會讓人烤肉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8wxz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