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情敵 第六章 故人風雨 PART 5. 對質雙面情敵 第六章 故人風雨 PART 5. 對質 人物: 夏天, 方威, 阿將 地點: 邊境野店 時間: 近黃昏時 阿將: 夏天……妳怎麼來了, 妳, 什麼都知道了? (阿將使著有點抖又低沉又有點不知所措的聲音) 夏天: 阿將, (前進幾步並伸手摸摸阿將的臉) 你怎麼這個樣子? 阿將: 還好啦, 這裡不比台北, 怎樣? 不帥了? (笑) 夏天: (也笑了) 阿將, (擦擦淚) 沒啦, 落腮鬍還是很帥啦! (夏天撫弄著阿將的臉頰, 認真的看著阿將) 阿將: (猛借貸的抱住夏天) 夏天, 我好想妳.. (夏天閉著眼, 雙手緊緊圈著阿將的脖子, 眼淚不住的流著) 夏天: (心想, 她是要開心的來見阿將的, 怎樣也要先跟他好好說說話, 先深呼吸調整一下心情) 阿將, 我也好想你, 我想好好看看你 (鬆掉手, 含著淚, 雙手拉著阿將上下打量) 你真的…look like a piece of shit! (笑了出來) 我看你先好好洗個澡, 把自己弄一弄, 我們慢慢講 阿將: (苦笑著) 你還是”外貌協會”會員, 開玩笑的! 妳呢? 路上很累吧? 要不要一起洗 兩個人噗吃的同時笑了票貼出來. 夏天: 才沒多久以前的事, 怎麼好像.. 阿將: 恍如隔世, (阿將不想破壞氣氛, 趕緊打住, 轉身向浴室走去, 邊叨念著) 自從來到這兒一天到晚有人叫我洗澡, 好像我很不愛乾淨似的, 又不是我愛的… 夏天:一天到晚有人叫你洗澡, 等等, 等等, 阿將, 你剛剛說什麼? 你在這兒.. 阿將發現說了不該說的話趕緊把浴室門一關.. 夏天在外面喊著: 不准關門, 跟我說清楚, 講明白, 誰一天到晚叫你洗澡 阿將心想, 夏天還是夏天, 還是那個愛吃醋, 恰北北的夏天, 逗逗她, 好像長灘島回到以前, 簡單的快樂, 阿將一陣甜蜜, 邊笑著邊開始洗澡… 阿將: 不關就不關, 諒妳也不敢再偷看我洗澡,(笑, 但沒一秒鐘又說) 夏天, 說真的, 這個地方不宜久留, 邊跟我說話, 我不想浪費你在的任何一秒鐘 (大著嗓門喊著) 夏天: (在床沿, 腦子浮現的是不久前偷看阿將洗澡那幕, 笑著又忍不住含著淚) 好, 不浪費一秒鐘, (夏天其實只想抱著她的阿將一秒鐘也不分開, 擦掉眼淚) 阿將, 你剛不是說要一起洗澡嗎? Are you serious? 阿將: (突然嚴肅了起來) 夏天, 你可以幫吳哥窟我找方威要換洗衣服嗎? (阿將還是岔開話題) 夏天: 喔, 好, (夏天到隔壁跟她換房間的方威說了一聲, 方威直提醒她不要太大聲說話, 以免引起注意) (夏天回到房裡, 打開了方威的行李, 幫阿將挑衣服) 阿將: 夏天, 妳怎麼不說話了? 跟我說話 夏天: 我在幫你找衣服, 方威的衣服好大喔… 阿將, 你剛說是誰一天到晚叫你洗澡, 你在這邊…..(還不放棄) 阿將: 妳想歪了, (正在刮鬍子) 我在刮鬍子得專心點, 免的又刮傷了.. 妳繼續說話, 我在聽… 夏天: 刮鬍子? 要不要我幫忙帛琉? 我會! 阿將: 真的假的, 怎麼沒聽妳說過? 夏天: 你開始刮鬍子也沒幾年吧, 是我爸爸, 他不喜歡用電動的, 以前手受傷不方便, 我幫他刮過, 來, 我幫你  (走到浴室門口) 阿將: 不, 不要, 我自己來就好, (阿將的心情有點上上下下, 講到刮鬍子難免想到小雨, 不是現在該想的) 夏天: 說真的, 剛看到你還真的嚇一跳, look like a piece of shit, 這句話還真傳神 (笑) 阿將: (正低頭沖水, 突然發現不對, 別過頭來) 夏天, 你什麼時後開始也會說英文啊? 夏天: 你說剛禮服剛那句啊, 跟Bulu 學的啊… (沒發現好像穿梆了) 阿將: (顧不得只批了大毛巾衝出了門口) 上次視訊妳在現場? 夏天: 我 (瞪大眼看著阿將, 幾乎要掉淚了) 阿將: 所以你都聽到了? 也看到了? (夏天緊閉著嘴, 淚水在眼框打轉) 我說的每一句話? (夏天點頭) 所以 Bulu故意弄壞小眼睛的 (夏天再點頭) 所以妳才老遠來這兒? (夏天又點頭) 夏天一時不知怎麼回答, 轉過身趕緊拿著方威的衣服要阿將換上 夏天: 來, 快穿上, 免的著涼…  (此時阿將從背後緊抱住夏西裝外套天) 阿將: 對不起, 是我太任性, 我太固執, 我太要面子 夏天: 我只想知道, 你真的認為我跟DK背著你 …方威說的, 眼見為憑, 我想知道你怎麼想? 阿將: 出國前, 我不服氣, 我想賭, 出國後……(阿將停住) 夏天: (轉過身來) 我在聽 … 阿將: (兩手捧著夏天的臉, 撥去臉頰上的淚) 夏天, 妳出現在這裡已經給我最好的答案了. 夏天: 所以你相信我了? (阿將點頭) 相信我沒變心? (阿將再點頭) 相信我一直只愛你? 阿將用深深的吻代替回答… 夏天: 阿將, 你這樣會不會感ARMANI冒啊? (阿將不回答, 他忙著探索夏天美麗的脖子..) 阿將, 我怕癢 (到退兩步往床上跌躺下) 阿將: 夏天, 這次是妳把我拉到床上的  (夏天用她美麗的大眼睛對阿將眨啊眨的) 剛剛又找我一起洗澡, 妳不怕我變成野獸 ? 夏天: (用手把阿將的頭圈進來, 做個聞的動作) 好香的野獸.. 這兩個人頭頂著頭, 鼻尖貼著鼻尖, 唇輕輕碰著, 阿將: 謝謝妳來這一趟 夏天: 幹嘛謝? 抱住阿將, 不來, 你都不知道我心理多難受, 尤其上次看到視訊, 我到現在都沒好G2000好睡過, 阿將,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再不相信我, 不管我做什麼, 我都只愛你一個, 好不好? 阿將: 嗯, 妳也一樣, 不管聽到什麼, 看到什麼, 都要相信我, 除非我死了, 我不會停止愛你 夏天: (遮著阿將的嘴) 你怎麼亂講話. 我不許你亂講 (夏天突然變的主動及激動狂吻阿將 …) 阿將一時突然清醒, 衝向浴室, 開著蓮蓬頭的水向著頭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88wxz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